Break News快訊

0
1182

 

  1. 如大家所知,原2020年第80屆FIP Seville年會已決定延後一年於12 – 16 September 2021舉行, 後續Brisbane and Cape Town 的大會也都往後順延一年
  2. FIP將於今年(2020) 9月規劃辦理遠距會議,除現場直播外,為因應各地時差,也可以看錄影方式參與及提問,會有專人回覆
    FIP將會建立另一個新的報名網址並於近期內公告(主要在9/13-9/15週日到週二間會有一些特別演講)
  3. 所有已被接受的壁報論文,作者可以有三個選擇擇一:

(1) 網路壁報展示供讀者線上閱覽並提供作者E-mail供讀者提問,摘要也可以在PEJ (Pharmacy  Education Journal, FIP)刊登。

(2) 延至2021年大會現場發表。

(3) 取消此次壁報論文投稿,再修改或補充資料後於2021大會重新投稿。

  1. 對於已被接受為口頭發表者,可以錄製10分鐘的短片與壁報一起線上展示

 

由於線上會議議程仍在規劃中,相關訊息將持續更新,將以FIP官網公告為主,請大家拭目以待。

評論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