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按我)

從2008年開始HPS Basel Statements on the Future of Hospital Pharmacy 一直都是FIP成員執行藥事服務的指標與準則,在2020年,為了配合聯合國的發展,制定了FIP Development Goals,以改變藥學專業的走向。最新的HPS Strategic Plan 2022,是搭配2014年更新的Basel Statements與FIP Development Goals所研定的目標,透過HPS成員之間的協商與審議,起草了以下幾點:

  • 協助、促進和促成醫院藥局的資源共享
  • 根據Basel Statements制定醫院的工作流程與規範,並確保病人安全
  • 關注所有FIP的個人成員與會員組織
  • 關注全球的需求 (影響不同層級的醫院藥局,並且強調醫院藥局的最佳實踐)

以上幾點希望能成為未來醫院藥學發展的指引,且為了配合目標,HPS的委員會組織需要進行改組,以面對未來的各項挑戰,也會安排許多教育訓練的課程與講座。也鼓勵HPS的成員們,有任何的想法與點子、策略與計畫,都可以提出 (email: president@fip-hps.org)。

評論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