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

致 台灣藥學國際發展協會全體會員

各位會員,大家好!

感謝大家的支持,讓台灣藥學國際發展協會順利於今年(106年) 5月6日正式成立。為有效拉近會員凝聚力,協會除了成立學術委員會規劃舉辦各種研討會及編撰電子期刊、協會網站資訊外,也成立了聯誼委員會,以後每年至少舉辦兩場全體會員共同參與的活動:一個是歲末聚餐(今年訂12/16),另一個就是年會(107/4/28)隔天(107/4/29)的會員自強活動(一日遊),希望大家預留時間踴躍參加。

今年歲末聚餐,我還特別邀請了一位從美國遠道而來的貴賓王秀珠藥師於晚宴前跟我們分享她致力國際藥事作業的經驗,相關介紹請參閱協會網站。

在此,也請大家務必三不五時登入協會網站瀏覽一下,多多鼓勵支持我們學術委員會辛苦的付出!

理事長 王春玉 敬啟


 

以下為學術研討會內容:

課程時間:106 年 12 月 16 日(星期六) 17:00 – 17:50
上課地點:臺南海鮮餐廳(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 130 號 B1)
主辦單位:台灣藥學國際發展協會、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藥劑部
參加對象:限會員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額滿為止,限額 200 人。
申請學分:藥師繼續教育(專業)1 學分。
報名網址:報名網址 ( 請點我 )

議程如下:

※如需紙本繼續教育學分卡,請於課程結束後向主辦單位洽詢及領取。
※課程結束一週後,請至『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管
理系統』,查詢登錄結果。如有問題,聯絡方式︰(02)28332211轉2165 或e-mail︰4400@ms.skh.org.tw

主講人 王秀珠藥師簡歷:簡歷內容請點我

評論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