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 Warns of Overdoses of Anti-Diarrhea Drug

WebMD News from HealthDay 

Published: Wednesday8 June 2016

2016年6月8日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提出警告,止瀉藥用藥過量可能引起潛在致命的心臟問題。

Loperamide (Imodium®)是處方藥與非處方藥中治療腹瀉的主要成分。醫學雜誌提到,人們試圖一次服用高達300毫克的高劑量來治療腹瀉。一般Loperamide的推薦劑量是每天8到16毫克。

在過去39年中,FDA已收到31例因使用Loperamide過量導致心臟問題而住院的病例,其中10人死亡。然而,許多用藥過量的案例並沒有向FDA通報。

根據上個月在the journal Annals of Emergency Medicine上發表的文章,2011年至2014年之間,國家毒物中心在Loperamide解毒相關的調用增加了71%。

FDA表示,正在監視且重視這個問題並著重未來的行動,以上由美聯社報導。

 

中文摘譯自Reference:http://www.webmd.com/digestive-disorders/news/20160608/fda-anti-diarrhea-drug-abuse

評論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