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兩大藥政單位「國際法規科學創新研究中心(CIRS)」及「國際製藥廠及協會聯盟(IFPMA)」自2月2日起至6日連續5天的時間在台灣盛大舉辦3場重量級的國際會議。其中,今(4)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第8屆亞洲藥政法規會議」則聚集了美國、加拿大、英國、歐盟、紐澳、亞洲如日本、韓國、新加坡、印度等各國家100多位國際藥政法規專業人士來台參與此一盛大會議。
鑑於我國生技製藥產業快速發展及業者對全球市場積極研發與布局,使得醫藥產品管理及風險決策更形重要。衛生福利部希望透過一系列國際性研討會,能將臺灣打造為國際醫藥衛生領袖研商政策、尋求解答之平臺,廣邀全球重量級之各國衛生組織代表齊聚一堂,共同探討如何透過各面向各國調合的公共政策,實踐藥品審查的良好監管,同時改進未來潛在的藥品問題,以期達到降低藥品危害、增進全球人類健康的目標。

資料來源: https://goo.gl/72SVhU

評論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