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th September, 2020, 2:00-4:00pm CET

Presiding, Robert Moss, President, Hospital Pharmacy Section

文/王春玉 理事長

台灣時間2020/09/16 晚上8點FIP HPS (Hospital Pharmacy Section)召開了business meeting報告這一年來的成果與未來發展,台灣大部份的醫院每年都有公費公假贊助醫院藥師出國參加FIP大會壁報論文發表,但很少醫院藥師長期加入FIP HPS為個人會員,只有台灣藥學會及台灣臨床藥學會是FIP的團體會員,在此,還是要呼籲大家加入FIP HPS成為個人會員,尤其是藥局主管,不只是可以會員價報名參加大會,還可以持續掌握國際新知與世界同步。
FIP HPS除了一位President 外,還有按WHO的區域劃分,共有6個Vice President (VP),每個區域的Vice President一任4年,可以續任一次,總共8年,我自2016年起擔任WPR (West Pacific Region) Vice President,今年已進入第二任期,期望台灣後繼有人!
今年東南亞區域的Vice President已屆期重選,經選舉小組決議報請ExCo委員會通過後,由來自印尼的Yulia Trisna獲選繼任。
另外,HPS每兩個月會出刊eNewsletter,會中也提醒各個人或團體會員,如果有任何故事或新發展想跟世界各國分享,可以投稿給當區VP或編輯(Jonathan Penm ? jona-than.penm@sydney.edu.au /Lisa Potter ? lisa.potter@uchospitals.edu)。
FIP HPS 在社群媒體推廣上也不遺餘力,TIPAA每年舉辦的Basel Statement微電影創意競賽獲獎的前三名的英文版影片也都會在FIP HPS 在社群媒體上撥放,建請大家廣為追蹤與支持。

Twitter @FIP_HPS
Facebook @FIPHospital
Instagram FIP_HPS

Mary Wang

  • HPS business meeting screenshots.

評論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