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Pharmaceutical Federation (FIP)

International Pharmacy Journal (October 2016): The Congress Issue is out now!

 

藥局的快速診斷測試正在上升中

在全世界,越來越多的藥師在執行快速診斷測試,在2016年的世界藥學年會中的一個報告分享了美國的新規範,讓社區藥局的藥師作為抗生素管理的一部分來執行A型鏈球菌的檢驗,並且有獨家的影片刊登在國際藥學期刊(International Pharmacy Journal)上,影片中藥師會解釋現在是如何使用流感快篩試劑。

 

新的報告顯示在藥局接受預防接種的人數正持續成長中

根據一項由世界藥學年會所委託的研究調查顯示,至少有九億四千萬名民眾居住在鄉村地區,而十九萬三千名社區藥局藥師正是可以提供這些民眾預防接種的潛在人選。依據目前全球的總人口七十四億,代表每八位民眾中就有一位可以服務。在最新一期的國際藥學期刊上可以閱讀到更多的研究結果。

 

第一個非成癮性的鴉片受體抑制劑正在使用

科學家最近正在研究非尼古丁鴉片止痛劑,並進而發現了一個可以治療尿毒性搔癢的新藥,這個故事將由得獎的研究人員長瀬.博在2016年的世界藥學年會中呈現。

 

失智症:藥師可以做甚麼呢?

越來越多新證據顯示應該取消目前正在使用,且可能與增加阿茲海默症風險有關連性的處方藥物。康乃狄克大學臨床教授Sean Jeffery告訴世界藥學年會的參與者,你可以、你應該應用這個知識嗎?

 

熱浪:一個藥師的故事

在去年之中的五天,極高的溫度籠罩巴基斯坦南部,溫度甚至飆升到攝氏六十六度。數以千計的民眾紛紛到醫院尋求協助。我們將分享一名藥師的經驗與建議,還有世界藥學年會有史以來第一個針對準備和應對自然災害的作業規範。

 

世界藥學年會榮譽榜:有哪些人得獎

在今年,全球藥學獎將頒發給來自七個不同國家的藥師。兩位世界藥學年會的組織成員被認為是提供最好的藥學規範來改善程序以及最好的健康促進活動,了解更多。

 

藥師想要的是甚麼?

我們與來自世界各地參加世界藥學年會的藥師對談,了解對他們來說甚麼是重要的,他們需要甚麼,來讓我們的專業可以成為滿足社區需求的力量。他們的意見將以各種有趣的快照呈現。

 

勞動市場必須要改變了

如果我們想要避免預期中的健康照護體系人力短缺,讓現有的勞動市場產生劇變是必須的。來自世界衛生組織的TanaWuliji將會呈現目前的狀況、數字與解決辦法。

 

中文摘譯自:http://us9.campaign-archive2.com/?u=8a53014ef869b0c219eac7e5f&id=036aa9b921&e=f318fa18a0

評論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