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九屆世界衛生大會將於2016年5月23日至28日在日內瓦召開。
衛生大會是世衛組織的最高決策機構。世衛組織所有會員國派代表團參加大會。大會的主要職能是決定世衛組織的政策,監督財政政策,以及審查和批准規劃預算方案。衛生大會每年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會議。

第六十九屆世界衛生大會網上直播

第六十九屆世界衛生大會將於2016年5月23日至28日在日內瓦召開。大會期間,許多會議內容將在網上直播。

http://www.who.int/mediacentre/events/2016/wha69/webstreaming/zh/

 

資料來源:http://www.who.int/mediacentre/events/2016/wha69/zh/

評論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